庆义

600粉粉丝福利!!

稳.

苏栘枍:

我也需要黑幕!!
遥老师我爱你!!!


顾十二:



希望能黑幕我。(我不要脸。)




遥俶:







这里遥俶。








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到600粉了,为了报答各位爱我的粉丝们,我决定!抄袭沐子的创意,来一个抽奖活动。








抽一位幸运的粉丝送一个月的微博VIP!








对不起,我穷,没能给你们其他更好的 。








参加抽奖的条件:








1.我的粉丝








2.曾经在我的其中一篇文下面留过言








3.喜欢,推荐以及转载这篇








4.在这篇文下面留言








我会公平公正公开地去进行本次的抽奖。








我将会使用抽签箱去抽奖哦~
(链接可点)








事实就是,熟人我会加两支签。所以如果想要黑幕的话,请在这段时间跟我搞好关系哦!








截止时间:5月1日晚上9点30分








快来参加,逾时不候哦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8)